【图】碎发太多怎么办 如何让头发更有型

2017/10/23 13:55:13 作者:YUl-wei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型对于一个人整体形象的重要程度可谓是不言而喻,想要打造或优雅或时尚的形象,一头茂密有型的头发会为你增分不少。可是碎发太多就会影响到发型的效果。

来源:站酷

人人都想要平整靓丽的发型,但是碎发太多就很容易变成困扰,这些碎发因为太短和方向不一致,让你很难打理。乱糟糟的头毛放在前面实在是有碍观瞻。想要让过多的碎发变得服帖不影响整体造型,可以从以下方面入手。

首先,如果你不想要这些碎发的话,可以用修眉刀或者剃刀将它轻轻地刮除。也可以在理发店修理头发的时候,让理发师帮你修剪掉。如果你不愿意修剪的话,那么通过戴发箍、发带或者用小夹子将它收纳起来也是不错的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Neyman Kseniya

其实,碎发太多有时候也不是完全没有好处的。我们可以发现年纪较轻的小孩子头上有很多碎毛,这些碎发叫作“头毛”,头毛的存在会让人感觉她还很稚嫩。因此,运用好这些碎发在一定程度上可以为你减龄,营造出一种可爱且幼态持续的效果。

来源:站酷作者:Byelikova Oksana

当然了,你也可以选择留刘海的方式来归置这些碎发。额前刘海儿会垂下来掩盖住你过多而杂乱的碎发,这种遮盖方式可以说是既便捷又有效的。而且,现在流行的碎发刘海能够让你的碎发自然融汇进去,反而营造出一种凌乱又慵懒的美感。

总的来说,碎发太多并不是一件不太好的事情。只要你处理得当,它会为你增添无穷魅力。你可以将它收拾得熨帖平整,可以将它全部剃除,也可以继续留在刘海下面。另外,碎发还可以适当调整发际线从而让你的脸型看起来更加饱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