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裸妆化妆步骤简介 助你拥有一张素雅的脸

2017/10/26 17:49:13 作者:Mb-wangl…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而且爱美的程度也是随着年纪的增长而加深。有的人较小就开始化妆,有的人是读了大学之后慢慢学会化妆的,但是在进入社会之前一般是以裸妆为主。

裸妆就是相对于我们彩妆而言,裸妆的主要特点是清新干爽,它的步骤还比较简单,适合空余时间不多的人,比如学生和一些比较忙的上班族。化裸妆的第一步,就是要做好面部的保湿补水工作,水和乳是非常必要的,当然有的皮肤偏黑的还可以增加一种就是bb霜。这一步主要是注意不管是涂抹水乳还是bb霜都要在抹完之后检查有没有抹均匀。

在对脸部有了初步的修饰之后,我们就要打整我们的眼睛和眉毛,这两个部位在我们的脸部是起着非常重要的传神作用。开始需要修好我们的眉型,可以用刮眉刀和眉钳,这主要是起到了一个干净去杂的作用。另外就是对眼部的修整,可以微微涂一点浅色系的眼影,画一个细细的淡微的眼线。这样,眉眼看着就会比较有神,而整个人也会看着有精气神。

另外,涂点口红或者唇彩也是非常必要的提神步骤。唇彩会让我们嘴唇看着水灵灵的有滋润作用,而口红会让我们脸部更加有神彩。如果有习惯的,还可以刷刷睫毛膏,但是尽量要淡一些,这样才配裸妆的整体效果。

总的来看,裸妆会显得比较乖巧温顺一些,而彩妆、浓妆就会显得整个脸部极有立体感。而且裸妆还是一种比较简单而且非常节约时间的化妆方式。除此之外,我们还要加强对皮肤的保养力度和对皮肤的清理力度,因为脸部的毛孔问题也是非常严重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