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国随意蓬松马尾 简单的发型也可以很美

2017/10/26 20:47:24 作者:M21-zh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社会的女孩子们都非常的爱美,过去的女性 朋友可能随意盘个头或者扎个马尾就能出门,可是现在的女孩子们已经不能满足于如此简单的发型,那么韩国蓬松式马尾值得尝试!

来源:站酷作者:alionabirukova

现在社会,人们对美的追求越来越自由,因此,女孩子们也越来越爱打扮自己,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一句俗话说的好,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也正是这样,在这个可以随便打扮自己的年代,女孩子们对美的要求也越来越高。

过去的女性朋友们再出门之前盘个头或者随便扎一个马尾就能出门上课又或是上班,但是现在的女性朋友们已经不再满足于这样简单的发型,简单的扎个头,梳个马尾辫会显得非常没有自己的个性。

但是,如果每天都给自己的头发进行造型又过于的麻烦,浪费时间,尤其是对于学生以及上班族来说,早上的时间是非常的宝贵的,如果要花很长时间弄头发的话实在是不划算。如果这样来看的话,就没有什么好的办法能让我们既能有喜欢的发型,又能节省时间的办法吗?其实是有的,大家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今天要说的 这款发型是韩式蓬松马尾,这样一款造型不是简单的马尾辫,它是需要对头发进行一定的处理的。

首先我们要用卷发棒将头发卷一卷,让头发有一种蓬松的感觉,让头发达到一种蓬松但不杂乱,乱中有序的随意效果。

接下来,对已经卷好的头发进行编发,编好后再将其拆开一部分,此时,我们的头发已经更加的蓬松了。

再接下来就是将我们处理好的头发扎起来。

这样,一个简单的韩式蓬松马尾就弄好了,头发处理后这种蓬松感可以一直持续到下一次洗头发,非常的方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