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亚麻深棕色头发图片 让你低调又时尚

2017/10/26 22:55:13 作者:M214-l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亚麻深棕色似乎是一种比较受爱美女性欢迎的一种染发发色,但是很多人对亚麻深棕色的概念是不全面的,亚麻深棕色到底是哪种颜色,自己适不适合染亚麻深棕色的头发呢?

对头发进行染色几乎是每一位爱美女性都需要做的事情,对于众多的染色色系,我们该怎样为自己挑一款合适自己的染发色系呢?亚麻深棕色是这段时间比较流行的一种色系,很多人在理发店对发型师说想要一款低调点的颜色的时候,发型师都会向你推荐亚麻深棕色。但是对于在染发色系这方面没什么概念的女性来说,亚麻深棕色到底是一款什么样的颜色呢?

深棕色是一种比自然黑色要浅一点的颜色,在室内看起来和我们平常的自然黑发没有多大差别,只是比黑色头发偏宗色一点点。但是深棕色在太阳或者灯光下,颜色和黑色头发就很容易区分开来。亚麻深棕色更是偏向暖棕的色调,让人看起来时尚又不失魅力。对于不喜欢头发颜色太鲜艳的女性,亚麻深棕色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如果你担心自己皮肤不够白,头发染了色之后皮肤显得更加黝黑、暗黄,这个烦恼是不需要担心的。因为亚麻深棕色是一种比较百搭的颜色,对皮肤肤色的要求不高,所以不需要担心自己肤色的问题。除此之外,亚麻深棕色还是一种显白的色系,可以让人在阳光下显得更加时尚。

亚麻深棕色对发型的要求不高,长直发加上亚麻深棕色是能让人看起来更加甜美,对于走淑女路线的女生不妨大胆尝试。长卷发加上亚麻深棕色能瞬间提升个人的气质,短发染亚麻深棕色也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能让人看起来俏皮可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