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深棕色头发好看吗 肤色黑的人可以染吗

2017/10/25 21:31:13 作者:YUb-sunf… 来源:伊秀美容网
把头发染成深棕色好看吗?长发适合染成深棕色还是短发适合染成深棕色?深棕色和黑色一样吗?肤色黑的人可以染深棕色头发吗?多久染一次合适?来看这里,小编告诉你答案。

来源:站酷作者:Petrenko Andriy

现在的女孩和男孩都特别喜欢染发,把头发染成自己喜欢的颜色,再做一款自己喜欢的发型,既时尚,有潮流,今年染头发流行的颜色是深棕色,那么就有人问了,深棕色是什么样的啊,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解释一下。

来源:站酷

其实深棕色就是棕色的一种,属于暗色系的颜色,很适合皮肤白的人,深棕色也有点像黑色,在太阳光下看,尤其像黑色,但是在阴天,你就会发现,深棕色和黑色还是有差别的。有很多女孩会问自己适合这种颜色的头发吗?

深棕色本来就不是特别明显,前面也说了,它和黑色,也就是和你本来头发的颜色是有点像的,所以你染这种颜色是无可厚非的,而且这种颜色特别能提升自己的个人魅力,能够凸显出自己的气质,所以很适合。

来源:站酷作者:mirela bk

对于肤色来说,每个人的肤色是不一样的,前面也提到了,就是这种颜色适合于肤色偏白的一些男生和女生,对于皮肤比较暗,或者肤色偏黄的男生和女生来说,要染这种颜色的头发也可以,但并不是一个好的的颜色选择,好的颜色应该就是偏红一些的,这样可以提亮你的肤色,不仅可以显白,而且也会让你看起来很新潮。

在这里,小编也要提醒各位爱美的男生女生们,染头发无可厚非,但是不能频繁的染发,因为染发本身对头发的伤害还是蛮大的,所以一定要保养好自己的头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