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深棕色头发图片男生 想要变帅还得这么来

2017/10/29 12:41:13 作者:YUd2-zho…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大家都会对韩剧里的男生表示羡慕和喜欢,因为他们真的非常帅气和潮流。不要着急,我们先从发型开始,今天,我们就来一起学习一下男生的深棕色发型!

大家的已有认知,都会觉得男生的发型来来去去就那几个,没有多大新意和改变,其实,不是这样的。只是一些看不见的改变你没有发现而已,那么男生的发型可以做哪些改变呢?其实,在发型的改变并没有那么多选择的时候,染一个发色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所以,我们今天,就来看看男生的深棕色发型。

首先呢,想要染头发,头发就不能太短,一般头发长度有一个手指那么长就足够了,然后呢,还没有染头发之前,一个基础的发型是很有必要的。男生的发型可以有哪些呢?除了刚才讲的寸头就不要剪了,还有可以选择的是锅盖头,飞机头都是可以的。有了一个发型打底,那么就可以开始尝试染深棕色头发了。

深棕色头发,比黑色少了一些沉闷,又比黄色低调一些,是介于普通和时尚之间很好的拿捏。而且这个颜色适合很多的年龄段,在上学的男生这样剪不会太张扬,混迹职场的又会减龄又潮流,所以,深棕色真的是一款不容易出错,又很时尚百搭的一款发色。很多女生也喜欢染这个颜色。

大家可以根据上面图片这些染深棕色头发的男生来参考,大家可以看到,深棕色真的适合很多个年龄段,而且不挑肤色,大部分染起来都会很好看,很舒服。总是黑色难免有些沉闷,所以,赶紧染一个颜色来提升一生气质吧!或者就能够邂逅一段美好的姻缘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