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想知道初学者怎样学化妆 逆袭路人甲的技术指南

2017/10/27 8:03:13 作者:M214-l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是很多爱美女性必备的技巧,也许你在电视上看见别人的彩妆妆容异常美丽,但是对于初学者来说,还是先从淡妆开始学起为好。那么化日常淡妆都有哪些步骤呢?

化妆是每位时尚达人必备的技巧,也许很多人觉得自己这个年龄还年轻,不需要化妆,但不是谁天生就会化妆的,更何况没有人第一次化妆妆容就会很细致。因为每位初学者刚开始学化妆的时候根本不知道该如何下手,这样怎么能显得美呢?所以,化妆是个技巧性的技能,当你从一位初学者逆袭成美妆达人的时候,你会感谢会化妆的自己,让你变得更自信。

也许你在电视上看见别人的彩妆异常美丽,但是说实在的,初学者还没有化彩妆的技术,况且过浓的彩妆也不适用于日常生活。对于初学者,可以先从淡妆开始学起。首先,我们要根据自己的肤质来选择粉底或者BB霜。偏黄的皮肤适合自然肤色的粉底,皮肤较白的适合象牙色的粉底。我们先用粉扑打一层粉底,然后再用散粉对脸部较容易出油的地方进行定妆。

接着我们给自己画眼线,初学者第一次画眼线可能会眼部不适,眼线笔碰到眼皮的时候会本能反应地流眼泪,这是正常的现象,习惯画眼线的感觉后,这种现象就没有了。第一次画眼线是很难画流畅的,初学者要多加练习。

画完眼线后,就涂点睫毛膏,增长睫毛。眼部的妆容画好后,我们再来画眉毛。眉笔的颜色尽量挑与自己发色相似的颜色,因为这样画出来的眉毛整体上会显得很自然。画好眉毛后涂口红,在涂口红前,我们可以先给自己嘴唇涂点润唇膏,这样会显得滋润很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