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发拉直发型图片效果 选对造型让你美出高境界

2017/10/27 10:31:13 作者:YUl-wu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生可以选择的发型是有很多种的,其中比较深受大家欢迎的就是拉直发了,这样发型不仅可以让我们的头发看起来柔顺有光泽,而且在日常中打理也是非常方便的。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长发的女生可以选择卷发和直发,这两款发型都是比较时尚的,卷发可以让我们看起来青春活力满满。但是,在日常生活中想要好好的打理卷发就需要耗费我们很多的时间。当然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很多女生将自己的卷发进行离子烫,将其变成直发,因此对于想要方便的女生来说还是应该选择直发,这样可以省下很多整理头发的时间哦。

想要将自己的头发变成直发就需要对我们的头发进行离子烫,做过之后我们原本蓬松的头发就会立刻变得非常柔顺并且贴合我们的头部。但是这种发型是比较适合头发比较多的女生,头发做出来的效果会非常好。反之,对于头发比较少的女生来说如果做这种发型的话会让自己的头发看起来更加的少,给人感觉就有一层薄薄的头发,从而会严重影响自己的气质。

拉直发一直以来都是大家所喜爱的一款发型,除此之外,很多男生在选择另一半时也是要求女方可以有一头柔顺的秀发。由此可见,直发的受欢迎程度还是很大的。但是这款发型虽然比较有气质,但是并不是适合所有人的。孕妇是禁忌进行拉直发的,大家都知道拉直发是需要在我们的头发上涂抹一些药水,这样药水的刺激性是很大的,对于胎儿是会产生危害的。

拉直发不可以经常进行,因为过度的拉直发不仅会严重损伤我们的头发,而且还会给我们的身体造成一定的危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