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龙口唇型是嘴形里的瑰宝 性感妩媚

2017/10/28 16:19:13 作者:YUl2-l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唇型是人五官中的一个部位,也是人体很重要的部位,一个人好看与否唇型占很大比例分,唇型里细分很多种类,其中龙口唇型很独特性感,以唇宽长而坚厚,口角润泽与众不同。

来源:站酷作者:Victoria_Fox

唇型是人五官中的一个部位,性感的龙口唇型,这样的唇型在面相中属于富贵一生的命,因为此龙口唇型宽长又厚,善于变通和表达,有很好的号召力,能力很强明辨是非,自带英雄气概,天生的倡导者,善于管理事物,年轻时一呼百应,年老时其管理能力更加突出,升职加薪随之而来,权利和名声双丰收。

来源:站酷作者:Veles Studio

面相可以看出一个人的富贵祸事,在很多时候人们可以根据人的面部看出生病与否,有的面相研究者可以根据人的一面之缘,看出此人一生疾病疾苦幸福性格与否等信息。这些技能在人际交往中很有用,当你与人谈生意或者交友时可以从面部五官中得到一些有关性格等信息,方便你往后的发展。

龙口唇型是众多唇型中的代表,以独特性感著称,嘴唇部位位于五官中的正下方,是咀嚼和组织语言的重要部位,它可以引起面部丰富多彩的表情,因为龙口唇型的独特,在很大程度上弥补了先天长相上的一些缺陷,让整个人的气质都提了上来,人们一眼就会被你吸引到。

来源:站酷作者:Oleg Gekman

虽说龙口唇型一生富贵平顺,但是也难免会出现一些状况,有时候会性子过急,伤人话语脱口而出,给身边的人带来伤害,但此后都会因平时的人缘好而轻松带过,大家都会觉得只是一时的过激行为,并无太大责怪的意思,总的说龙口唇型的人天生就是被宠爱的孩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