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不知道唇型的种类   那你的口红白买了

2017/10/18 12:53:13 作者:M214-z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因为羡慕别人漂亮的唇妆,所以小编口红买了一打,却依然涂不好口红,原因就是分不清自己的唇型。今天小编就带你辨识各种唇型,并且教你涂口红好看的方法。

我们的嘴唇由两部分组成,分别是上唇和下唇,上唇凸起的是唇峰,唇峰中间的是唇珠,中间陷下去的地方是唇谷。两侧叫唇角。

第一种唇型就是标准唇,标准唇的下唇比上唇要厚一点,上下比例大约是1:1.3.标准唇可以成为大众唇型了,这种唇型不需要过多的雕刻修饰,只需要用口红沿着唇线勾勒线条再涂满内部就可以了。第二种是下垂唇型,有下垂唇型的女生即使面无表情别人也会觉得你心情不好,在生气。所以这种唇型的女生应该在日常生活多微笑,才会更有亲和力。涂口红是要尽可能将下垂的嘴角遮住。

第三种是薄唇,嘴唇太薄的人会使嘴唇没有立体感,显得不够大气。笑起来的时候嘴唇成一条线,这样的唇形可以增加女孩子的亲和力。涂口红的时候可以把口红涂得厚一点,并且适当用口红向外晕染一下。

第四种是椭圆唇,这种唇形有不明显的唇峰,整体没有线条,不过会看起来肉肉的,非常可爱。这类唇型不太适合太亮的口红,会非常显脏和显嘴唇厚。椭圆唇型非常适合咬唇妆,我们可以将上唇的唇线用遮瑕液遮住,用唇线笔把唇峰画出来。

第五种是厚唇,厚唇比较适合欧美人,轮廓深邃、五官立体、长相身材性感的女生适合厚唇。如果觉得厚唇不好看,可以通过化妆巧妙的遮住。第六种是M唇,又称微笑唇。没有微笑唇的女生也可以通过化妆画出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