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想知道怎么识别自己的唇型 超实用的教程在这里

2017/10/11 14:33:13 作者:M8-xuy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生们都希望自己的嘴唇精致一点,因此很多女生在买口红这件事上从不手软,遇到喜欢的色号,就算省吃俭用也要买到手。那么,我们又该怎样判断自己的唇型呢。

来源:站酷作者:Julia Luzgareva

有的女孩子五官长得很精致,特别是嘴唇,唇线分明、唇珠圆润,就连唇色也是恰到好处的红。但有的女孩子就没有那么好运了,唇型不够好看不说,唇色看起来也非常暗沉,嘴角处经常有黑色的色素沉积。但这些都不重要,先天不够完美,我们是可以通过后天的努力来改造自己的,今天,就教教大家怎样判断自己的唇型,以及在日常生活中怎样保养嘴唇。

来源:站酷作者:chaletgirl

在中国,人们一向喜欢的是樱桃小嘴,大大的眼睛加上小巧的嘴巴,通常会给人一种楚楚可怜的感觉。但随着时代的变化,人们的思想开放了,关于嘴唇的审美标准也变得多样化了。通常我们比较喜欢的唇型就是,唇线清晰,下嘴唇比上嘴唇厚一点,唇珠比较明显,嘴角微微往上翘,这种嘴唇比较具有立体感,是女孩子们比较喜欢的唇型之一。

来源:站酷作者:Milkos

另外,还有厚唇型和薄唇型两种,一般来说,厚唇型的女孩子的嘴巴看起来都比较性感,她们的嘴唇一般都比较厚实,唇峰都比较高,有的还会出现外翻的现象。而薄唇型的女孩子嘴巴的部分看起来比较小,嘴唇不像厚唇型的那样丰满,但线条感还是很明显的。

除此之外,根据唇线的清晰程度,我们还可以分出唇型模糊和唇型清晰两种。根据嘴角的弯曲弧度来看,我们还可以分处“微笑”型唇型和下垂型唇型。前者的唇型是比较讨喜的,就算不笑也很有亲和力,而后者则会让人看起来过于严肃刻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