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卷发2017款式多   选对造型秒变时尚达人

2017/10/28 19:51:15 作者:YUl-lium…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生拥有一头乌黑的长发,会经过造型师的改造,自然头发的就已经很吸引人了。如果去做一个造型,会使头发变得更有立体感,摆脱原本的单调。做一个波浪卷,就是很好的选择。

很多人都喜欢长头发的女生,是因为拥有一头又长又黑的头发,会显得女生很温柔。黑长直的女生是很有亲和力,很自然的。如果稍加改造,就会变得更加迷人。改变一下原本的发色,做出一个浪漫的大卷发造型,女生的整体气质就会有改变。

想要头发有很大的改变,改变发色是一个很重要的点。这段时间很流行,灰色和亚麻棕的发色,这种发色适合亚洲人的皮肤,能够衬托得人很白又有气色。改变发生之后,想要头发变得更有立体感,可以选择烫出浪漫的大波浪卷。如果想要更吸引眼球,可以选择在亚麻色头发中,接上一缕红色的头发,个性又很时尚。

做出了迷人,浪漫的大波浪卷之后,在头上做一些简单的点缀,就会变的像花中仙子一样漂亮。棕色系的波浪卷头发,搭配上鲜艳的花环,显得女生有气色,有魅力。

波浪卷长卷发,这种发型是很流行的,很多网红做出这种发型在街头拍时尚街拍照是很有造型感的!波浪卷长卷发,搭配上渐变的发色,和合适的妆容,显得女生清新又很青春。这种长卷发的发型扎齐高马尾,露出脸部的全部,会显得五官很立体,很有时尚感。

长卷发选择亮黄色的发色,然后作出波浪卷的造型之后。再从两边编出带有花样的瀑布辫,灵动飘逸。各种款式的波浪长卷发,搭配上合适的衣服和妆容,会使自己气质得到很大的提升。想要变得更漂亮,就去做一个波浪长卷发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