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卷发样式推荐 让你美到没朋友

2017/10/31 11:35:14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句“带我长发及腰,少年娶我可好”不知成了多少人心中的执念,小编当时也立志要留一头长发。现在我们身边的女生大多数还是以长发为主,下面我们就来看好看的长发发型。

现在很多女生都喜欢尝试各种好看的发型,尤其是长发女生,可以有很多种选择。以前大多数女生都非常喜欢黑长直,但现在留卷发的女生也越来越多了,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长卷发造型,各位小仙女可以根据自己的气质、脸型等综合来看,选出自己喜欢的长卷发造型。

首先是图一中这款长发及腰的造型,从脖子处开始烫出大波浪,这是一款很有女人味的发型,大波浪也显的人很精致,但这款头发打理也是需要花费时间的。图二的头发长度相对来说要短一些,卷儿也比图一中更加蓬松,而且偏红的发色也会让整个人看起来更张扬一些,适合活力满满的女生。

上面两款发型还是适合发量较多的女生,发量少的女生可以选择图一中的这款,偏欧美风格的一款长卷发,喜欢欧美风的小姐姐们可以尝试。图二中的发型和内扣非常像,但又不完全一样,和内扣相比,这款发型相对更随意一些,看起来比内扣更活泼,甜美可爱系的女生可以尝试这款发型。

内扣是很流行的一款发型,但缺点就是太容易撞发型了,如果有小姐姐觉得内扣太普通而且太普遍的话,可以尝试一下外翻卷发,比如图一中的这款,头发很随意的外翻,和内扣给人的感觉完全不同,内扣是很甜美的感觉,这个就相对要大气知性一些。

图二中的发型则只是选择了在发尾处烫弯儿,而且也不是那种很规整的卷儿,但不规整也有不规整的美,喜欢的小仙女可以尝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