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唇毛可以脱吗 激光手术效果更佳

2017/10/30 12:19: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唇毛看起来很不美观,所以我们应该想办法将它剔除。除了普通的用刮眉刀和蜜蜡剔除的方式,我们还可以选择用激光手术脱毛的方式来去除唇毛,这样是一种非常方便直接的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Dyachkov

我们每个人的身体上面都会有汗毛,也有一些女生的嘴唇上方会长一些唇毛,如果我们不及时将它剔除,那么它看起来就会非常的尴尬,而且也会使我们的整张脸看起来脏脏的。所以去除唇毛可以让一个人看起来更加精致,也可以让整个人看起来更加的干净。但是我们平时用刮眉刀来去除唇毛是难以将它完全剔除的,而且这种做法还需要我们不断反复的做。

来源:站酷作者:Karina Uvarova

如果我们想要彻底的解决这一问题,那么我们可以选择去医院进行激光手术,这样的效果是比较好的,而且也不会对我们的肌肤造成损伤。不过,由于它不可能一次性全被剔除,所以我们需要反复做几次手术,这样才可以达到目的。除了这种激光的手术,我们也可以用蜜蜡脱毛。不过,这种方式相对来说是比较疼痛的,很多人是难以忍受的。

来源:站酷

而且这种方式也是会在一定程度上损伤我们的皮肤的,因为它是通过拉扯我们的皮肤的方式从而将唇毛去除。所以时间久了,它可能会使我们的毛孔变得越来越大,而且皮肤也会变得更加松弛,所以我们一定不要过于频繁的使用这种手段来帮助我们去除唇毛。

除了以上的方法,我们也可以选择购买一只染毛膏,因为这种类型的产品是可以帮助我们的唇毛染色的,这样它就可以变成和我们肤色一样的颜色,看起来就不那么明显了。不过,在一段时间之后,我们还要再将它重新染色。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