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唇毛重怎么办 快来看看这些方法

2017/10/15 10:59:13 作者:M214-z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唇毛重对妹子们来说是令人痛苦的,不仅影响了颜值,还会心生自卑感。然而唇毛重也不是一点办法都没有,通过外调内养的方式在一等程度上可以缓解汗毛的增长速度。

浓浓的唇毛出现在女生的脸上,会让人觉得男性化。要想从根本上解决这个问题,就要了解唇毛重的成因。唇毛浓密的原因大体分为两个,分别是遗传因素、内分泌失调。遗传因素形成的汗毛浓密是令人绝望的,因为这个原因形成的唇毛浓密无法改变,只能用激光脱毛来解决。对于因为遗传因素形成唇毛重的妹子,你们只需要努力攒钱去做激光脱毛就好了。

另一个原因是女性的内分泌失调导致多毛症的形成,这个原因形成的唇毛浓密可以饮食、用药等方面努力来达到汗毛减少的目的。

针对内分泌失调形成的汗毛重的现象,我们可以从很多方面入手来改善这个现状。首先,去医院做激素检查然后服药治疗。其次,在日常生活中多吃一些调节内分泌的食物或者水果,比如燕麦、玉米、海带、苹果、豆浆也是不错的选择。

另外,生活习惯饮食习惯要保持正常,不要熬夜、不要用廉价面膜、多运动、多晒太阳。这些方法虽然见效慢,但是唇毛起码不会变的更浓密了。还有重要的是保持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先让心理健康,才可以让身体更健康。汗毛减少就不会再困难。

不过见效快受欢迎度高与其他方法的还是激光脱毛了,利用激光脱毛的方法,可以去除自己身体任何部位的汗毛,包括唇毛。不过激光脱毛的花销真的是远超其他方法了。唇毛浓密的解决不是一日就能解决的,需要找准原因,然后对症下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