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唇毛重怎么办 这些妙招帮你告别小胡子

2017/9/25 8:41:12 作者:M21-m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唇毛是指长在唇上的绒毛,是一种正常的人体汗毛,但对于爱美女性来说,太明显的唇毛会影响面部美观,略显男性化,本文主要介绍几种有效去除或减淡唇毛的方法。

相信不少汗毛比较重的女孩子都有类似的困扰:上唇绒毛太明显,被人嘲笑有“小胡子”,而且发黑的绒毛会影响面部的白皙程度,本文就教大家几种去除或减淡唇毛的方法。

第一种,面部脱毛膏。使用脱毛膏能够从根部去掉汗毛,脱毛迅速而且干净。不过脱毛膏对皮肤有一定的刺激性,而唇上皮肤娇嫩,所以要选择面部专用的脱毛膏来减少刺激。

第二种,漂胡剂。这种产品并不能去除唇上的绒毛,只是通过将绒毛漂染成白色,达到视觉上隐形的效果,使唇毛不再影响面部美观。漂胡剂价格实惠,使用简单,而且可以避免脱毛后再生毛发变粗变黑的问题,但对于汗毛生长速度比较快的妹子来说,容易出现汗毛一半黑一半白的情况,所以这一类的小仙女要慎用哦,可以考虑一下下面的第三种脱毛方法。

第三种,激光脱毛。相比上面两种临时处理唇毛的方法,激光脱毛能够达到真正的长期脱毛,而且目前的激光脱毛技术已经可以做到无痛脱毛,不用担心脱毛过程中的疼痛。但激光脱毛的价格较高,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经济能力,选择合适的脱毛方法。

此外,激光脱毛属于医学美容,需要到正规的美容机构去做,根据个人体质选择合适的脱毛次数,一般人通过三到四次的激光脱毛,就可以摆脱毛发的烦扰了。如果毛发旺盛,担心脱毛后再次生长,可以选择终身包净的脱毛服务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