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化妆步骤详解 防晒霜应用在何时

2017/10/29 11:05:13 作者:M214-yih…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这是个看脸的时代,保养咱们的脸是重中之重,为了抵御太阳的伤害,美女和帅哥们都用起了防晒霜。只是除了擦防晒,妹子还要擦其他化妆品,那么防晒用在哪一步较好呢?

相信大家准备去购买防晒霜的时候都会收到这样一个信息:“擦了防晒霜是需要卸妆的”,对于不化妆的妹子心中肯定要嘀咕一句“什么,还要卸妆?那不就是说不可以直接涂脸上,还需要擦点隔离什么的打底”。我曾经也有这样的困惑,不知道防晒用在哪一步比较合适,所以就亲自试验了下。

第一天,我先把底妆、眉和腮红等全都弄好后再擦上一层防晒霜,可是效果并不好,可能因为我买的那种防晒霜比较清爽水润,结果一涂上脸前面化好的底妆都花了。第二天,先只擦隔离霜接着就擦防晒霜还是不行,因为太水润让我的隔离再一次花了。第三天,做好基础护肤保湿后,接着就擦上防晒霜,然后妆前乳隔离,再粉底bb,这次成功啦。

这次妆容很服帖水润,不油不干也不脱妆了。而且也不用补防晒霜,因为它被藏在化妆品里面,要脱也是先脱粉底bb。如果实在需要补防晒,可以将防晒霜挤在手里先抹匀,再轻轻按压在脸上各个部位,千万不要用抹的,这样会把底妆带起来,妆容就不好看了。大家不必担心不擦隔离就擦防晒对皮肤有伤害,因为我们在上妆前都要进行基础护肤,这些就足够。

以上就是小编亲身试验的结果,大家应该都明白了吧。还有,建议油皮和混油皮选择清爽质地的防晒霜,不然会闷痘痘哦,选择的时候一定要看大家用后的感受,油腻的防晒霜用起来妆容看起来会比较厚重;干皮和混干皮也可以选择清爽的,因为它的补水效果很好,不会干,只是没有滋润的作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