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柳叶眉丹凤眼介绍 帮你打造迷人魅力

2017/10/31 12:53:13 作者:M214-w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柳叶眉,顾名思义像细细的柳叶一般,浅浅弯弯的眉型是古代女子特别崇尚的一种眉型,它能突出一个女子的温柔,甜美,恬静,柳叶眉配丹凤眼,更是绝配了。

许多女孩子嫌弃自己的眉型长得不够美,没有娴静温和的美态,眉型和眼型的不搭更是显得眼睛没有看点,如果想要拥有文艺,温柔如水的气质,选柳叶眉就没错了。

如80年代的氧气美女,每一个都媚眼如丝,灵动的双眸让人沉醉不已,仔细观察便发现,其实那个时候非常流行柳叶眉,正是因为柳叶眉,为她们锦上添花,增添气质。

事实上拥有柳叶眉的女孩子很少,所以拥有柳叶眉还得下一番功夫。首先柳叶眉是很细的,这代表修眉的时候不止把杂毛都剔除掉,还应该把过厚的眉峰削薄,眉毛太长者,为了不让眉毛下垂,也要用小剪刀把多余的眉尾部剪掉。要注意那些细小的毛囊,为了干净整洁的妆容也要把它用镊子夹掉。

柳叶眉的眉眼弯弯的,如下垂的柳叶一般有弧度,画眉时也要把眉峰往上挑,和眉骨处同一水平,眉头和眉尾都比较细。

先用眉笔画出基本的轮廓,可用与发色相近的颜色填充眉毛,亚洲女性一般都用深棕色或者灰色等颜色。如果担心用眉笔画不好,可以选择眉粉,沾上少许眉粉,轻轻扫刷,形成眉型。

丹凤眼和柳叶眉是非常合适的搭配。首先丹凤眼的眼型是狭长,细小的。不似桃花眼的微微一笑就如月牙,丹凤眼的眼尾高于眼角,斜斜的弧度延长向太阳穴,上眼睑弧度始终,微微露出一层褶皱。

丹凤眼给人的印象是比较清纯娇憨的,非常具有东方的女性美。可以利用眼影来打造符合气质的妆容,把眼影往丹凤眼的妆容上打造。

首先,要用眼线笔沿着睫毛根部描绘出细细眼线,用暗色眼影,比如灰色或者带着珠光的淡紫色顺着眼皮上方轻轻扫刷,到了眼尾处,拉长眼线,但是要记住,范围不要过大,因为丹凤眼比较狭长,形成一个比较长的小三角形,并填充。眼线也要化到眼尾处,有增大眼睛的效果。柳叶眉配丹凤眼真的是绝配,完美搭档,十分吸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