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你知道柳叶眉怎么修吗 成为漂亮的女人其实很简单

2017/11/8 15:37:12 作者:Mc-tianp… 来源:伊秀美容网
从古时候开始,人们的审美几乎不变,柳叶眉,鹅蛋脸,樱桃小嘴。但是不是每个人天生就是个这样的美人的,我们可以通过化妆来改变自己的外貌,使自己变得更漂亮。

来源:站酷

柳叶眉,就是说眉毛像柳条一条,不仅细,而且还要有弧度。这才是柳叶眉的重中之重。在化柳叶眉的时候,眉毛的两端要细,中间稍微粗一些,但是不能太粗。同时,柳叶眉的颜色选得稍微浅一些,化妆的时候不能化得太浓,否则就会很难看。柳叶眉,能体现出一个女性的温柔与多情。

来源:站酷作者:Koliadzynska Iryna

像是《红楼梦》里的林黛玉,她的眉毛就是标准的柳叶眉。两角弯弯,将林黛玉的柔美、娇嫩形象地表现出来了。选择柳叶眉的话能够将自己的气质凸显出来,所以很多人都选择这种眉毛。柳叶眉对化妆技术的要求还是有点高的,现在许多女生化的其实并不标准。但是认真学习的话,你会发现柳叶眉其实是很好化的。

来源:站酷

在化柳叶眉的时候,因为柳叶眉强调的是“细”。所以,在化妆之前,我们需要将眉毛进行一定的修正,在眉毛旁边可能会有一些杂毛,我们要将它拔出掉。这个步骤是很关键的。当然,如果你的眉毛比较多,那可能有点惨。和别人比,你需要先将自己的眉毛剃掉点。

取一点眉粉,在眉毛稀疏的地方涂一点,使其均匀分布,看上去自然点。在对眉毛的尾部进行描绘,可以选用一些颜色深点的眉粉。然后用眉笔将眉毛呈“一字型”的轮廓画出来。为了使眉毛的形状、颜色看上去自然点,可以利用眉梳子。颜色过深的眉毛处可以选用染眉膏进行修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