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化妆品造假 危害人体肌肤的直接来源

2017/10/31 15:21:13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容网
人们总是觉得市场上的东西就是值得信赖的产品,这是因为没有经历过生产的过程,其实有的产品存在着极大的造假风险,例如化妆品等。这就导致肌肤受到了损害。

想必每一百位女性中就有百分之九十以上都化妆,也就是说,现在的人们很大程度上依赖化妆品生存。但是不得不说的一点就是化妆品行业其实是一个暴利型的,因而对于一些无良商家来说,钱才是重中之重,造假现象也就非常普遍了。

接下来要说的就是化妆品的造假现象,由于缺乏明确的规章制度,因而化妆品的造假现象日益严重。需要我们每一位人亲力亲为,从源头上断绝造假化妆品的销路,还消费者一个健康的,良好的,值得信赖的消费环境与购买产品。

其实造假化妆品不仅让我们承担了财产损失,更多的则是肌肤的损害与后期保养的高额费用。购买化妆品的意图就是为了更好的保养我们的肌肤,但是造假的化妆品不但缺乏这项基本的功能,甚至反其道而行之,对人体肌肤健康构成极大的威胁。

因此我们需要从行为上彻底杜绝假的,劣质的化妆品存在,更要从心理上做一个全面深入的了解。化妆品的造假其实有很多破绽,外包上肯定比不上正品,显得有点劣质与敷衍。气味上,也比较刺鼻一点,没有自然的芳香与沁人心脾。

化妆品造假是为了盈利这也仅仅是从生产厂商的角度来看问题。站在消费者的角度来说,我们不能抱着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的心态去看待这个问题。对于肌肤的保养,不是一朝一夕就可完成的,而是需要付出长时间的努力与坚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