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化妆品造假严重 自觉抵制潜藏危害

2017/10/27 21:13:13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的人们,似乎越来越离不开化妆品了。化妆品的确有巨大的神奇效果,它可以让人变得更加楚楚动人。但是,化妆品行业同样也是暴利的,于是就出现很多造假的劣质化妆品。

随着人们审美观念的进步,以前的素颜搁置到现在,已经成为一种乡村的象征。相信每一个人都是爱美的,都希望自己在别人的心目中是完美的,而不是土里土气的。那么,想要打造出完美的形象,就需要借助一些途径来实现。

化妆是一种直接有效的变美途径,也被大多数人广泛认可。于是,随着化妆品需求量的极具增加,化妆品生产商开始赚取高额的利润,赚钱是一件很具有诱惑力的事情,化妆品行业的暴利让很多人开始眼红,纷纷加入到制造化妆品的大军中。

但是,化妆品是一种较为特殊的产品,它直接与人体的肌肤接触,其中含有的物质成分可以通过表皮直接进入到人体内部。这就导致了一个问题,如果化妆品质量存在问题,就会间接导致肌肤出现问题,进而丢失化妆品的本来功效。

造假的化妆品大多数都含有不少的化学成分,对人体肌肤健康来说,也是有百害而无一利的。假的化妆品高仿正品化妆品,在市场上很难将其区分,因而就会被很多人买回家使用,到后来开始觉察到其中的问题,但是为时已晚了。

也就是说,假的化妆品流通到市场,具有一定的混淆性,会给化妆品带来不可避免的潜在风险。化妆品造假很大程度上起源于其中的盈利,还有就是供不应求的社会现状,制造商没有很好的践行职业道德,泯灭了基本的良心综合作用的结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