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手美妆教程 简单五步打造精致妆容

2017/10/31 16:29:15 作者:U2-li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很多刚开始学化妆的女生,并不知道该如何下手,在彩妆方面也没有做过任何的功课,只知道胡乱买或者跟着别人买。这是一种很浪费的行为,今天就来教大家如何化妆。

来源:站酷作者:wangcn111

我们在化妆之前,首先要知道自己是什么肤质,然后去买相对应的化妆品。那在化妆品方面我们就需要先买粉底液,然后bb霜、眉笔、睫毛膏、眼线笔、眼影、口红、粉饼。买这些的时候一定要先做一些功课,然后再去买,不要被推销员给忽悠了。

第一步,先做好底妆,我们把妆前乳点在脸上,不要点太多黄豆粒大小就行。然后用粉扑或者美妆蛋轻轻的晕开,用拍打的方式不要用揉搓,因为肌肤会吸收不了。

来源:站酷作者:Tuzemka

第二步,上bb霜,也跟第一步一样,用点拍的方式把它涂在脸上,工具也是粉扑或者美妆蛋。用的量一定要合适,用太多的话会显得死白,我们在选着bb霜的时候,一定要选择跟肤色相近的。

第三步,画眉毛,在选择眉笔的时候,要跟发色相近。在画的时候,我们先找到眉头、眉峰和眉尾,然后用笔把它们三点起来,轻轻地勾勒出眉形,然后用眉刷刷几下就会自然一些。

来源:站酷作者:Svetography

第四步,先找一个合适的眼影上色,根据今天想要的妆容,选择一个自己喜欢的颜色涂在眼皮上。然后画眼线,画的方法有很多种,建议大家从中间画到尾部,前半部分就不要画,因为很考验技术。然后是涂睫毛膏,选择一款刷头小一点的,这样苍蝇就会少一些,显得很自然。

第五步,涂口红,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颜色,在上下唇的中间涂一点,然后慢慢抿开,这样就是很简单的一个口红画法。在所有的妆容都画完后,我们再涂上粉饼定妆,这样一个精致的彩妆就完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