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己做美甲图案小妙招 几分钟就能学会

2017/11/2 9:25:12 作者:Ma-wangr…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次看到别人的美甲图案都美爆了,现在自己也可以制作超级少女心的美甲图案,一起来学习一下这些小妙招吧!不用去美甲店也可以轻松get属于自己的梦幻美甲!

来源:站酷

大多数女生都是美甲控,面对各种漂亮的美甲图案总是很想尝试,可是总去店里做美甲又贵又伤指甲,不如自己在家做美甲,真的可以做出美美的指甲图案,多多练习后会比美甲店做的好,因为知道自己想要的效果,某宝买了一套美甲机器之后,就可以开始自己的美甲生活。在家做美甲也是有窍门,自己做当然是先从容易的学起!

来源:站酷作者:marigo20

比较简单的一款美甲图案是干拉纹,很容易,先厚厚涂个底,趁没干时上其他色,然后随便拿个尖细长的东西(牙签、针、小毛笔都可以)拉拉拉,怎样拉都可以,然后干了之后会很独特,看着超有艺术感~重要的是与众不同。

更简单一款美甲是直接用美甲贴,上一层胶封,再用美甲灯烘干!效果比美甲店做的还漂亮,关键是不伤指甲,几分钟就可以搞定了,比较节省时间,可以保持至少一周!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美甲小方法:1、涂上指甲油前勿浸泡指甲,以免指甲膨胀但干后却收缩恢复到正常大小,这会使指甲油无法附着在其上。

2、做好美甲后,隔天涂上透明指甲油。

3、做家事、园艺时戴上手套保护双手,防止角质层变干。

4、每晚使用水乳霜精华,防止干燥。

5、每天保湿手和脚趾,淋浴后马上身体乳。

小仙女们除了精致的妆容和用心的穿着以外,指甲也需要美美的!看完了自己做美甲图案的小窍门,有没有心动,想要自己尝试一下呢?这些小窍门可以创造出属于你自己的美甲图案,这个秋冬,让你的指尖也充满活力不再寂寞~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