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白针能维持多久 术后护理超重要

2017/11/2 9:45:13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很多美眉都听过美白针吧,但真的了解它的人又有多少呢?而且很多对自己肤色不满意的人都会选择去打美白针。那么美白针能维持多久呢?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来源:站酷

很多人为了能够快速达到美白的效果,都会选择去注射美白针。但是美白针维持美白的时间并不是长久的,今天就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美白针能够维持多久吧!

来源:站酷

美白针主要是通过注射的方式,可以加快分解体内的黑色素、黄色素,具有修复皮肤的受损细胞,还可以补充活化美白因子,从而使皮肤全身上下的美白因子能够及时更新,达到美白全身的效果。

但是注射美白针所维持的时间主要取决于注射的次数以及术后的护理。一般情况下,一年注射2左右而且注重注射美白针之后的护理方式,一般可以维持1年左右。但是如果停止注射,也没有注重护理,那么仅能维持3个月左右。接下来一起看看注射美白针之后正确的护理方法。

1、因为注射美白针之后皮肤很容易会变得十分干燥,所以这个时候不但要做好面部的补水,而且还需要准备一瓶滋润型的身体乳,可以滋润身上的肌肤,预防皮肤由于干燥而导致生长皮屑。

来源:站酷

2、在注射美白针之后的一个星期内切勿刺激肌肤,特别不可以使用一些果酸、水杨酸、去角质等护肤品,因为这些护肤品十分容易影响美白针的美白效果。

3、在注射美白针之后一定要注重平时的防晒,特别是在外面阳光很强烈的时候尽量不要出门。如果非得出门的话一定要做好防晒措施,尽量穿长裤长袖,涂抹防晒霜,这样子才可以做到全方位的美白。

为了能够使美白针发挥好的美白效果,一定要注重以上几点术后美白护理技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