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白针的主要成分是什么 有哪些副作用

2017/11/3 8:51:12 作者:M8-liy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俗话说得好,一白遮百丑。变白是很多女孩子的梦想,为了达成这个愿望,她们可以说是用尽了一切办法。其中,打美白针的人就很多。不过,大家知道美白针的成分是什么吗?

来源:站酷

美白针里面主要的成分是一种叫做DSW的物质,它能够抑制肌肤细胞的氧化,帮助分解人体内的黑色素以及黄色素。此外,还可以修复受损的组织,使得全身的美白因子能够得到更新。它还能够改善由于缺氧所致的皮肤粗糙和黯淡无光,从而令身体上的肌肤变得透白,滋润,有弹性。同时,它还能帮助祛除面部的痤疮和斑点,使得新陈代谢的速度加快。

此外,美白针里面还含有一些维生素,以及其他抗氧化作用的成分。表面上看来,打这种针可以使得皮肤变白变细腻,很多人说它的成分没有什么有毒的物质,但由于打针的时候,采用的是静脉注射,因此还是有一些风险的。

其一就是,会损害到心脑方面的系统。从静脉注入针剂,会使得药物直接进入心脑的循环系统内部,一个不小心就会危及身体健康。

第二,会引发一系列的感染。有些人没钱去正规的机构,就会选择一些私人开设的诊所,但是那些小的机构很可能存在器具消毒不彻底的情况。要是使用了别人注射过的针管,就会使得他人身体里面携带的某些病菌进入自己的身体。

第三,要是长期通过这种方式使得肌肤变白,会对身体造成严重的损伤。只要是药,就会有一定的毒性。因为各人身体状况不一样,打针后的效果就不一样。如果多次进行注射美白,就会对肝脏和肾脏造成损伤。所以,还是尽量不要使用这个方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