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白针多久打一次  日常肌肤护理要注意

2017/11/6 15:39: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白肌肤向来是众多妹子对自身完美的追求,尤其是对于黄皮肤的妹子来说,美白的肌肤是她们梦寐以求的。因而注射美白针成了当下较为流行的微整美容技术。

来源:站酷

俗话说得好“一白遮三丑”。拥有美白的肌肤,不仅可以让你的颜值升级加分,还可以掩盖你五官上的瑕疵,比如眼睛太小,鼻子欠佳或者是嘴唇太薄等不良现象。可以是说美白是颜值的重要组成部分,即使你没有化妆,美白的肌肤照样可以让你容光焕发,给你增添不少气质感。不过,对于一些黑妹子来说,美白是她们一直的追求,而且还尤为关键。

来源:站酷

也许你在网上搜集了一些美白的方法,但尝试后效果都不尽人意。因此,下面给大家推荐一个快速美白的方法,那就是美白针。美白针是一种创新性的美容技术,里面含有多种天然的营养成分以及浓缩精华。通过注射仪器把精华直接输送到肌肤的深层,改善肌肤衰老,坏死或者是暗哑等状况,让肌肤由内而外得美白通透,而且还有光泽度。

来源:站酷

不过,随着越来越多的人注射美白针,也引发了一些小疑问。如美白针多久打一次?美白针就像是注射玻尿酸一样,都有一个明显的维持期限。通常美白针的话,可以维持3个月,也就是一个季度。在这个季度过完以后,肌肤就会恢复原来的状态,这时候就需要求美者去进行第二次注射了。

但这只是大概的做法,具体还是要看个人的日常护理以及体质来决定。如果术后没有护理好肌肤的话,那么就很有可能会缩短维持期限。相反,日常肌肤保养得当的话,想要维持3个月以上的美白状态也是可以办到的,这点还需要妹子们特别注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