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那些好看的短发发型男生篇 拯救纠结症的你

2017/11/4 8:27:12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仅是小姐姐们整天考虑着自己的发型问题,男生们其实也在考虑着自己适合什么样的发型。其实想要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型也不是那么的难,根据自己的气质特点选择就好。

来源:站酷作者:Stefano Cavoretto

有一部分男生是比较喜欢去到处游玩的。他们的文化程度,教育水平的话都比较的高,或者是常年在国外留学。这类男生,他们的注意力都在其他事情上,一般都不太注意自己的发型,剪上一个简单的寸头,戴上一顶鸭舌帽就可以出门了。他们也不需要担心自己的面容问题,带上一个大大的墨镜,也可以走遍天下了。当然也有男生在纠结着自己的发型问题。

来源:站酷作者:javi_indy

一些喜欢潮流时尚的男生们希望自己的发型可以搭配上自己的穿着,因此他们的发型一般就是蓬松的吹的很高的烫发发型。如果你是一位喜欢英伦风的男生,那么可以考虑一款看起来很有男人味的发型。这款发型需要把头发留到足够的长,然后烫成卷发,卷发长度也要比较长,这样才有绅士的感觉。再把这部分的卷发吹高,留上一圈胡须,就有十足的男人味。

来源:站酷作者:ginger_polina_bublik

一些有艺术气息的男生们则喜欢有浪漫色彩的发型。这类发型通常是在头上扎上一个小马尾。这个小马尾看起来也是十分的可爱。这种发型需要男生们头顶上的头发足够的长,两边的头发稍微剪到寸头的长度就足够了。这样就只需要用橡皮筋把头顶上的头发扎成了一个小马尾就好了。整体起来很有浪漫的气息。

以上就是比较常见的男生的短发发型,不知道看了这些介绍,男生们有没有自己的想法了呢?其实还有很多的发型我们还没有说到,如果觉得不满意,可以自己在网上搜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