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长发太难打理,2018年最新气质短发发型图片,好看又减龄

2018/3/9 15:55:56 作者:ho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年来,越来越多人觉得长发很难打理了,的确,每天下班已经很累了,还要好好打理自己的发型,更加是累到不行。这个时候大家可以尝试一下短发发型哦,短发发型很容易打理而且有一些好看又减龄呢?

近年来,越来越多人觉得长发很难打理了,的确,每天下班已经很累了,还要好好打理自己的发型,更加是累到不行。这个时候大家可以尝试一下短发发型哦,短发发型很容易打理而且有一些好看又减龄呢,好了,下面给大家推荐几款好看的气质短发吧!

1.jpg

空气刘海韩式短发,这款发型备受女生的青睐,不仅洋气有质感而且慵懒不失个性,另外,轻薄的空气刘海增加了甜美的气息。

2.jpg

短卷发,这款短卷发看起来很灵动可爱,可以说是减龄利器哦!

3.jpg

经典中分短发,有一股妩媚的气质。

4.jpg

波波头短发也很迷人,造型款式都让人有种清新自然感。

5.jpg

偏分短发,偏分短发开起来比较女人,有种成熟的女性美。

对于以上5个发型,不知道大家最喜欢哪一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