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激光祛斑常识介绍 几点建议打造净白美肌

2017/11/5 7:55: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几乎每一个妹子都希望拥有一个白皙无暇的完美肌肤,因此不少人都会选择直接去美容院进行激光祛斑手术。虽然祛斑效果很好,但是如果不加以护理的话,会难以恢复的。

来源:站酷作者:Karina Uvarova

所谓的激光祛斑美容手术,其实就只利用不同波长特点将脸上沉淀的黑色素有针对性地消除干净,从而达到美白祛斑的效果。因为这种美容操作和其他方法相比更加安全高效、无明显后遗症、无疤痕、无创口,因此一直以来都备受广大女性朋友们的欢迎和青睐。但是在选择激光祛斑之前一定要熟悉了解其具体的常识和注意事项,以免肌肤受损。

来源:站酷

一、反黑现象。

大部分妹子们在术后都会出现这种副作用。一旦遇到这种问题请大家不要惊慌,这些密密麻麻、深深浅浅的色斑只是暂时性的,只需要术后护理得当一个月之后就会逐渐消散的。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在这段敏感的时期,一定要饮食清淡,不要吃辛辣油腻的食物。也尽量不要加班熬夜,早睡早起,促进身体代谢周期正常化。

来源:站酷

二、脸颊色斑反弹怎么回事?

这种现象一般都会出现在做完激光手术的半年以后。有一部分人群会发现自己的肌肤不知道为什么比之前还要深,而且范围还很大。究其原因主要是因为自己在平时没有注意休息和防晒。

想要保持持久的白皙脸部皮肤,并不是仅仅只靠一个医学激光就可以彻底解决的,真皮层里面的黑色素并没有完全消失,只是被暂时性击散了而已。因此,建议各位美眉们一定要多补充维生素C等微量元素,刺激体内毒素排出。平时可以多敷一敷一些补水保湿的美白面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