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激光祛斑危害有多少 这些副作用跟你一辈子

2017/10/28 17:35:13 作者:Mc-liju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孩在年轻的时候不注意保养皮肤,长期的受到太阳的照射,就会导致年龄大时脸上会出很多色斑。一些脸上角质层较弱的女生,不适合激光祛斑,有可能造成脸部的色素沉着。

来源:站酷

由于很多女孩在年轻的时候不注意保养皮肤,长期的受到太阳的照射,就会导致年龄大时脸上会出很多色斑。色斑出现较多的地方就是脸上,生活作息的不正常也会促进色斑的生长,皮肤内的毒素排不出去,久而久之就堆积在皮肤的表层,形成色斑。

来源:站酷

激光祛斑虽然会短期的能够祛除掉色斑,但并没有从根本上祛除色斑,在经过一段时间的日光照射后,色斑还是会在脸上复发。一些脸上角质层较弱的女生,如果选择激光祛斑,很有可能会在术后造成脸部的色素沉着。并且,在经过长时间的不注意保养后,脸上会出现严重的红血丝。

当然也不是说激光祛斑完全没有效果,这个要因人的肤质而说,一些皮肤较好,脸上只有一点色斑的人,在进行激光祛斑后,注意日常保养,还是有一定效果的。

来源:站酷

你知道除了激光祛斑的方法,还有什么方法可以祛除色斑吗?这里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种有效的祛斑方法,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试一试。 西红柿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长期食用可以减少皮肤的黑色素。作为水果“公主”的圣女果,也有同样的治疗效果。

食疗对于治疗色斑的作用更大,见效也更快。一些天然的美白淡化面膜,效果也不错,但要结合自己的色斑情况来使用,切不可盲目的去使用便宜面膜。在炎热的夏天注意脸部的防嗮,冬天多去给皮肤补水。相信脸部的色斑一定会慢慢的淡化。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