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激光祛斑需要几次 了解不同体质的措施

2017/10/30 18:35:13 作者:M61-zhou…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现在科学的进步美容的手段也在逐渐完善,而激光成为了越来越多人喜爱的一种美容方式,尤其是在祛斑方面有着卓越的成效。激光祛斑效果虽好,但是需要几次才能成功呢?

首先,我们需要了解一下激光祛斑的原理,它主要是运用了激光打入皮肤以后,强大的激光能量将我们皮肤底层的色素进行粉碎,将黑色素粉碎成我们人体能够吸收的成分。待色素吸收以后,斑点自然就去除了。所以激光运用的广泛,不仅可以祛斑祛痣,也能够切除脂肪瘤去除脂肪颗粒等诸多方面。

通常情况下,根据斑点的色素沉淀,浓度需要不同的次数才能够将斑点的色素彻底清除。当然,激光祛斑成功的次数也与个人的体质有关。一些人对色素的吸收比较好,那么需激光祛斑的次数也就相对少一些。通常情况下斑点的深度比较浅,一次性就能够将半去除,但是如果脸上的斑较多,而且色素沉淀比较严重的话,需要两到三次甚至更多。

激光祛斑以后我们也需要注意的事项很多。皮肤受到刺激以后会结痂,这是术后的正常反应,在结痂时候我们要注意护理,不能够沾水,注意脸部的卫生,防止感染。更重要的是我们要注意防晒,因为皮肤受到激光的刺激以后,角质层会稍微脆弱一些,而紫外线会促进色素的沉淀,所以小仙女们出门要涂好防晒霜,打遮阳伞。

对美的追求从来没有停止,我们在考虑美的同事也要考虑到健康,所以在选择激光祛斑的机构时更要考虑机构的专业性,医生的经验是否丰富等等,要知道健康安全才是美丽的前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