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般痘印多久会消失 有快速治愈法吗

2017/11/8 12:05:13 作者:M21-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这个看脸的世界,大家都不希望自己的脸上存在痘印,因为痘印确实十分影响一个人的美观,甚至有不少人原本无关精致,可惜败在了痘印上。那么脸上痘印多久才会消失呢?

这个看脸的世界,大家都不希望自己的脸上存在痘印,因为痘印确实十分影响一个人的美观,甚至有不少人原本五官精致,可惜败在了痘印上。

大部分人的愿望是永远不要长痘痘,可是如果不幸长了痘痘怎么办?痘痘变成痘印后,多久才会消失?

正常来说,痘痘被挤破后会形成痘印,痘印由红转黑需要一周的时间,而黑色痘印康复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有的人需要一个月,有的人需要两个月,有的人可能需要半年,很多油性皮肤的人非常容易长痘痘,这部分人想将痘印完全去除可能需要花上一两年时间。

单从时间上来推算长痘痘就是一件很棘手的问题,所以日常我们一定要爱惜好自己的皮肤,尤其是面部。长痘痘的原因主要是面部油脂分泌过多,造成毛孔堵塞,毒素无法排出所以会形成脂肪粒状的脓包。

面部油脂过多一是和自己本身的皮肤有关,是否是油性皮肤、日常面部清洁是否到位等都是原因之一,二是和饮食有关,经常吃辣、多油食物的人更容易长痘痘。

三是和作息规律有关,时常通宵熬夜,晚上暴饮暴食的人会很容易长痘痘,因为不注意休息,自己的整个生理周期就会被彻底打乱,当体内的毒素和垃圾无法排出时,就会体现在皮肤上,所以为了防止长痘痘和留痘印,一定要注意作息和饮食。

万一偶然间冒出一两颗痘痘也不要马上用手去挤,因为挤破的痘痘更容易形成痘印这种痘印是顽固性的,十分难消除。去除痘印也是一个美白的过程,因为需要淡化痘印中沉积的黑色素,所以如果留下了痘印,那么尽量多吃含有维生素c的食物,因为维C具有美白的作用,可以帮助淡化痘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