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邓紫棋的烟熏妆走红 看看她是怎么化的

2017/11/8 14:41:13 作者:M21-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邓紫棋演唱会爱穿皮裤已经是一个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新闻了,除了皮裤走红,近日邓紫棋的烟熏妆也走红了,于是网络上很多人发布了烟熏妆上脸小视频,要与明星一争高下。

烟熏妆看起来比较厚重、难化,其实操作起来还是比较简单的,至少没有它卸妆这么困难,在开始介绍画法之前我们先讲一讲需要什么工具,大地色眼影、黑色眼影、假睫毛、眼线笔、睫毛膏。烟熏妆的重点就是眼妆,眼妆从远处看类似黑眼圈,但是却有明显的过渡。

下面我们开始讲解邓紫棋同款烟熏妆:

1.脸部打底,脸部整体进行打底遮瑕,按照先水乳再隔离后粉底、遮瑕霜这样的步骤来一步步操作。

2.画好眉毛,烟熏妆的眉毛很有特色,一般都是上挑眉,画之前首先将眉头、眉峰、眉尾以定点的形式画出来,上挑眉的眉毛需要注意,眉峰的位置与鼻翼、唇珠在一条直线上,然后将眉头、眉峰、眉尾整个连在一起就好。

3.眼影打底。眼影可是说是烟熏妆的大工程,先用大地色的眼影在眼窝处进行大面积的打底,然后再用深棕色眼影涂抹双眼皮和眼睑部位。

4.黑色眼影双妆。烟熏妆的重点就是黑色眼影,先用刷子沾取一点黑色眼影粉,从眼尾部开始涂抹,由眼尾处开始慢慢往眼窝晕染。涂完上眼睑后,接着开始涂抹下眼睑,这时需要将刷子换成小尺码的,因为下眼睑不适合画特别粗的眼影。

同样也用黑色的眼影将下眼睑刷出一道轮廓,整体刷完后用黑色眼线笔勾勒出上眼线和下眼线,上眼线注意要画成外眼线的样式,眼线画好后就可以贴假睫毛了,贴完假睫毛后用睫毛膏将假睫毛与自己的真睫毛刷在一起。

5.用唇刷上口红。眼妆完成后,用唇刷沾取口红,描出唇形然后对嘴唇进行填充即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