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苹果肌填充能维持多久 具体方法有哪些

2017/11/9 14:29:12 作者:M214-w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丰满的苹果肌可以使人看上去更有亲和力,笑起来也更加引人瞩目,有的人天生这两个部位就不是很丰满,但也可以选择做手术来填充,我们关注的就是做一次手术可以维持多久。

虽然被称为是苹果肌,但是这个部位和肌肉并没有关系,它其实是两块三角形状脂肪组织,主要作用是用来保护颧骨。但是有的人这两块脂肪组织并不是很饱满,笑起来显得脸部表情很僵硬,所以有很多人为了使自己的微笑更加迷人而做了苹果肌的填充手术。

做苹果肌手术的很多人较为关注的一个问题就是做一次手术到底可以维持多长时间,其实并没有一个很准确的答案,因为做这个手术会受很多因素的影响,其中与填充材料就有很大一部分关系。填充材料不同维持的时间也就有长有短,常见的手术填充材料一般有以下三种。

令人广知的填充材料就是在网上大火的玻尿酸了,所谓玻尿酸填充就是把玻尿酸注射到苹果肌里,一般这种方法是很安全的,不会引起人体的过敏反应,而且效果也不错,可以和脂肪组织融合,显得更饱满,但是缺点就是会使脸部看起来比较僵硬。这种方法的维持时间一般在半年到一年半。

还有就是抽取自身其它部位的脂肪来填充到苹果肌部位,但是从其他部位抽取的脂肪是不能直接填充的,需要经过一系列的净化,而且这种方法并不是会全部吸收,可能会有失败率,如果失败了就需要重新再次抽取脂肪。但是这种方法填充苹果肌的维持时间是可以一直维持的。

大家夸一个人年轻有时候会夸她满脸的胶原蛋白,其实这个胶原蛋白也可以作为填充材料。它可以支撑苹果肌部位的脂肪组织,迅速隆起,而且注射的胶原蛋白也可以被人体吸收,对人体无害。但是这种材料维持的时间比较短,只有半年左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