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肉毒素注射除皱需谨慎 不可陷入误区忽略副作用

2017/11/7 21:29:12 作者:M214-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皱纹是女人的天敌,随着年龄的增大,女性皮肤渐渐老化下垂出现皱纹。此时,你也许会考虑去做近年来流行的肉毒素注射除皱,然而,任何手术均有风险,那么其副作用又是什么?

谨记以下几点防止陷入误区

1、在皱纹复原前,质量好的肉毒素注射产品保持时长在6-8个月之间,若及时多次注射其保持的时间会相应的有所增长,但不会超过一年甚至几年更是不可能。

2、女性年纪渐长时,皮肤的水分含量减少且胶原蛋白大量流失,于是表皮下脂肪组织容易下垂,皮肤弹性下降而下垂,导致皱纹的形成。高级的保养品并不能去除皱纹。

3、肉毒素注射除皱效果消失后不会有更多皱纹的出现,注射后脸部皱纹恢复只会恢复注射前的模样,并不会出现那种需要持续注射以维持不出现更多皱纹的状况,这不是“毒品”。

4、质量好的肉毒素注射液不会影响面部表情的表现,未注射的肌肉不会受其影响而僵硬无法收缩。

5、不是所有想除皱的人都适合肉毒素注射液。类似对注射液过敏的人、患有神经接头异常的疾病的人、肌无力的患者等等不适宜使用这种方法。

注射肉毒素来除皱有什么副作用?

若使用品质不佳的注射液可能导致注射肌肉之外的部位也受到影响,出现功能活动的障碍,即肌肉僵硬。

肉毒素注射师的操作若出现失误,可能导致肉毒素被血液吸收进入全身血液循环系统而出现全身中毒症状,主要为乏力、浑身不适等。

若注射者对肉毒素过敏则可能出现全身皮肤泛红瘙痒、出现风团,只需要服用一些抗过敏反应的药物这些症状就可以消退。

如果注射师的经验不足和剂量控制不好,很容易导致注射者上眼睑下垂,不过无需担忧,等待3-6周此症状会自行消退。

如果你想通过注射肉毒素来去除皱纹,不妨先对以上误区与副作用有所了解,而后选择信得过的医院、高品质的肉毒素注射液,以达到较好的去皱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