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头发红怎么办    你该知道的健康小贴士

2017/11/10 15:21:12 作者:U2-lisiq… 来源:伊秀美容网
鼻子发红的原因有很多,你是由于患上了酒糟鼻,还是由于天气寒冷,挤压痘痘,爱哭鼻子等等方面,都会让你的鼻子发红。如果有上面这些症状其实不用着急的,对症治疗即可。

来源:站酷

有看过俄国电影的人都知道俄国人的鼻子虽然挺拔,可是通常在鼻尖以及两侧都会泛起一圈圈的红色。其实都是由于天气寒冷所导致的。鼻子发红是由于天冷冻伤所致,我们可以用手按摩一下鼻子或者是用热毛巾敷在鼻子发红的部位,可以缓解鼻子发红的症状。其实鼻子发红的原因不只是由于天气寒冷所引起,还有一些别的方面。

有一些女性喜欢看一些苦情剧,如果是看到伤感或者是感动的地方,鼻涕眼泪就一把的流。人的五官是相通的,当你哭泣的时候,鼻涕眼泪一起流出会加强鼻子的肌肉运动,此时人体对鼻子的供血就会相应的多起来。另外当我们用纸巾擦拭鼻子的时候也会加快血液循环,使得鼻子泛起明显的红色。

不仅仅只是人的手指甲可以反映出人体的身体健康状况之外,其实还有鼻子可以看出人体的内脏外在表现。如果是中年妇女的鼻子的鼻尖部分发红,很有可能是患上了妇科炎症。另外若是鼻子发红的同时还伴随着皮肤毛细血管扩张以及肌肤角质层组织增厚的症状,那很可能就是你得了酒糟鼻。

假如说你鼻子发红的原因是由于患上了酒糟鼻,那你就需要注意皮肤是否被螨虫感染。若是螨虫感染可用硫磺皂洗脸,不过一周的次数2到3次即可,不然会伤害皮肤的保护层。还需要注意的是多清洗自己的枕巾和被单,可以经常拿到有阳光的地方暴晒。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