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部按摩如何进行 要注意哪些方面

2017/11/10 15:37:12 作者:YUl-zh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电子产品的高频率应用,人们的视觉疲劳会更加明显。通过对眼周各个穴位的刺激和按摩,可以缓解眼肌肉的紧张程度,从而更有效地缓解眼部疲劳,让人们感觉更加舒适。

来源:站酷作者:iconogenic

科学技术的提升,许多电子产品走进了千家万户,每一个人都拥有电脑和手机,这是一件再平常不过的事情。但是随着这些电子产品的高频率应用,人们的视觉疲劳会更加明显,久之久之就会对眼部造成一定的伤害,是导致各种眼科疾病的根源。那么采取怎样的措施才能缓解眼部酸胀疼痛的现象呢?对眼部进行一定的按摩是非常有效果的。

来源:站酷

我们上学的时候,经常会在课间进行眼保健操,这是一种非常有效果的按摩操,时间在五分钟之内,但是对眼部的刺激效果是显而易见的!通过对眼周各个穴位的刺激和按摩,可以缓解眼肌肉的紧张程度,慢慢的眼周也会变得更加舒适,视野更加清晰。对之后的学习是很有帮助的。因此眼周按摩在高频率的工作和学习之后,很有必要进行。

来源:站酷作者:nelen

在进行眼部按摩之前,我们首先要了解眼周附近的几个重要穴位,通过对这些穴位的认真学习和了解,从而更有效地缓解眼部疲劳。我们可以在网络上搜索一些有关眼周穴位的图片,通过文字和图片解释,确定具体的穴位。

有针对性地在眼周部位进行按摩,还要注意力度的掌控,力度太轻会得不到效果,太重的话还会造成一定的损伤!眼周按摩需要持续进行,一般在连续工作一个小时之后,就应该放下手中的事情,对眼部酸胀的现象进行缓解,这对保护视力是非常有好处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