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牙根外露治疗看这里 教你留住自信笑容

2017/10/24 10:23:13 作者:M21-baij… 来源:伊秀美容网
牙齿是现代人十分关注的,随着环境和饮食的变化,牙齿也对健康的影响也是举足轻重的。牙根外露是困扰着不少人的疾病,今天就来为大家介绍下牙根外露的成因和疗法。

来源:站酷作者:ESB Professional

一口洁白整齐的牙齿已经成为了现代人自信的来源,但是不少小伙伴都存在牙根外露的问题,不仅不美观,还对牙齿的健康造成了危害。那么怎么才能解决这个问题呢?

来源:站酷

首先我们还是要明确下什么是牙根外露。牙根外露一般是由于牙龈萎缩造成,一般表现为部分牙龈无法包裹住牙根造成部分牙根外露,牙根长时间的外露导致了它极易遭受到外界冷热或者刺激性食物的刺激,出现牙齿不适的情况。一般来说,牙根外露一旦形成无法自行治愈,需要在日常和医疗的两个方面双管齐下。

在日常生活中,要在吃过东西之后及时清理牙齿,没有条件刷牙的,用牙线清理齿缝也是一个不错的方法,防止食物在口腔内的残留,可以减少对裸露牙根的刺激,另外牙周炎也会导致牙龈松动,及时清洁牙齿也是减少牙周炎的可能性。

来源:站酷作者:S_L

另外,及时就医也是从根本上解决牙根外露的办法。不严重的可以在医生的推荐下考虑通过洗牙、脱敏的方式保持牙齿的清洁,如果已经严重到牙龈萎缩了,就需要医生及时开具相关药品进行控制,并严格控制口腔卫生,才能防止进一步恶化。

这里我们必须提醒大家的是,如果已经形成了牙龈萎缩,基本就是不可逆的过程。因此如果出现牙齿格外敏感、牙周炎或者已经有肉眼可见的牙根外露的情况,还是要及时就医,才能减少对牙齿的伤害,帮你留住自信的微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