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式双眼皮和欧式区别 知道这些才能一目了然

2017/11/10 21:13: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爱美的女孩子选择割双眼皮让自己的眼睛变大、变美。市面上主要有欧式双眼皮和韩式双眼皮两种,它们适合不同的面部轮廓与人群,选择适合自己的双眼皮真的很重要。

来源:站酷

生活中有很多女人,因为眼睛很小对自己的外貌没有自信。从一个流行的美学观点来看,大眼睛和双眼皮确实能提升个人魅力,使整个五官看起来更迷人。因此没有双眼皮的女性选择做手术来获得。目前,双眼皮的种类有很多,欧式和韩式双眼皮更吸引女性。但是很多人不知道它们有什么区别,今天来好好了解一下。

来源:站酷作者:Halay Alex

1.欧式双眼皮

欧式双眼皮也被称为平双,上眼睑高,眼裂很大,双眼皮也很大,这种双眼皮使眼睛看起来很有立体感,但一般的亚洲人不适合做这种双眼皮,只有鼻梁高,眼睑的脂肪少,五官立体的才可以尝试。如果亚洲人想要做这样的双眼皮,脸部和五官必须符合欧美人的特点,否则将使五官的整体比例失衡,这样很难看的。

2.韩式双眼皮

韩国整容手术在东方女性中很受欢迎。众所周知,东方女性的眼睛是纤细的,所以眼睑看起来更窄,上下眼睑的脂肪比欧洲人多。因此,韩式双眼皮更适合中国女性。

来源:站酷作者:Lucky Business

通过这些介绍,相信你对欧式和韩式双眼皮有很深的了解了。在你选择做双眼皮手术之前,确保要了解清楚自己的情况。一般来说,韩式双眼皮更适合大多数东方女性。如果面部轮廓比较清楚,鼻梁和颧骨较高,有深眼窝,也可以选择欧式双眼皮。

许多女孩拿着外国明星的照片要求医生根据她的外表做出一对欧式双眼皮。事实上,许多整形外科医生并不推荐欧洲双眼皮,因为它对整个眼睛轮廓有更高的要求。我们亚洲人的五官不是立体的,眼眶不够深,如果把双眼皮切成大的平线,看起来就不会自然,尤其是不化妆的时候,特别容易显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