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皮干燥头屑多头痒掉头发 小妙招帮你轻松解决

2017/11/10 23:17:12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管你是飘逸的长发还是清爽的短发,都害怕有白花花的头皮屑出现,这会让你的形象大打折扣。头皮干燥发痒,头皮屑多,脱发这些烦人的问题必须尽早解决。

来源:站酷

朋友们有个普遍的问题,有时候尽管洗头发很频繁,还是会经常性头皮干燥发痒,头皮屑多,并且大量的掉头发。下面我们就来分析一下这些头皮问题的产生原因以及改善的方法。头皮干燥是因为头皮缺少营养,或者是天气干燥等环境变化引起头皮的不适。这个时候就要使用温和的洗发水,别再为了追求清爽而使用刺激性强的洗发水了,这只会更加的伤害头皮。

来源:站酷

建议大家在洗头发之前轻轻的用手指按摩我们的头皮,不要用长指甲去挠。有时候头皮觉得痒,大部分人都会选择去用指甲使劲的挠来止痒。这只会造成大量的头皮屑浮起,并且伤害发根,造成脱发。如果你头皮的油脂分泌比较旺盛,被指甲挠破的部位还会感染发炎,形成脓包,那就更加痛苦了。发根保护不好,掉头发就成了一件正常的事。

来源:站酷

现在不仅是中老年人,年轻的学生群体已经开始脱发了,小小年纪就要开始担心脱发的问题。头发的护理应该得到更多人的重视。平时多给头皮做些按摩,不要用太尖锐的梳子,工作上没有要求的话就披散头发,扎头发也容易生头皮屑和掉头发。

重要的是饮食和睡眠也很重要,每天要保证高质量的睡眠,拒绝辛辣食物。多吃一些养发的食品,比如农家自磨的黑芝麻糊,营养成份会保留的比较好。或者是一些野生的山核桃,口感和营养不比市场上卖的产品差太多,并且让我们吃的放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