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皮干燥头屑多掉发瘙痒怎么办 掌握几个技巧拥有健康秀发

2017/11/6 20:19:12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皮干燥头皮屑多一直困扰着很多女生,一个不注意头皮屑便散落在头发上和肩膀上,十分影响美观,给人以不雅不洁之感,真的很令人头疼。那么应该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呢?

来源:站酷作者:Anetlanda

在日常生活中,几乎每一个人都会遇到头皮干燥头屑多掉发瘙痒等困扰,特别是头屑多也会影响着我们的形象。尤其是在比较重要的一些场合,如果出现头皮屑且掉发瘙痒等问题,更让人觉得尴尬无比。所以掌握消除它们的方法就显得尤为重要了,接下来就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头皮干燥头屑多掉发瘙痒应该怎么办吧!

来源:站酷

1、在平时洗头的时候尽量利用温水洗头,并且温水的温度大概保持在20度左右,如果温度太高,就容易导致头发的油脂分泌更多,也更容易导致头皮屑的增加。

2、大多数人在找不到梳子的时候都喜欢利用指甲进行梳头,其实这个做法是错误的。这样子不仅会导致头皮屑增多,也容易对头皮的健康造成影响,从而引起掉头发瘙痒等症状的出现。而比较好的方式就是利用手指腹慢慢地按摩自己的头皮,不仅具有加快血液循环的速度,还可以减少头皮的形成。

来源:站酷

3、在平时也要定期更换洗发水,即便很喜欢那一种洗发水也不要长时间使用,尽量用完一种之后就换另外一种洗发水。

4、在清水里面添加适量的啤酒或者是陈醋,将其搅拌均匀之后用来清洗头发,大概坚持半个月左右就可以消除头屑多掉头发等等的烦恼。

5、有时候生活习惯不规律,睡眠不够或者是压力太大的时候也很容易导致头皮屑增多头皮干燥等症状的出现。所以在平时要多注意休息,也需要适当的运动,减减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