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太阳穴凹陷怎么改善 这些方法解决你烦恼

2017/11/11 9:41: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太阳穴凹陷会影响我们的面部美感,太阳穴凹陷的原因一般都是因为天生的颅骨形状造成的,当然也有一点后天因素,比如太过消瘦或者是年纪大了。那该如何改善?

来源:站酷

太阳穴虽然是在脸的侧面,但是也是很影响颜值的,饱满的太阳穴可以让我们看起来更加青春,不过不是人人都可以拥有好看的太阳穴,凹陷的太阳穴我们也经常看到。太阳穴凹陷大都是天生的,因为颅骨的形状就是这样的。也有些人是由于颧骨高令太阳穴看起来凹陷。少数是因为人突然变瘦,皮下脂肪减少导致的凹陷。那么怎样可以改变这种情况呢?

来源:站酷

通过整形来改善太阳穴凹陷简单直接,通过用自己的脂肪来填充太阳穴凹陷部分,让太阳穴丰满起来;或通过注射透明质酸,促进太阳穴表皮细胞的分化,在短时间内达到改变。虽然有效,但这些都是手术方法,多少会有副作用。因为我们注射了透明质酸后,脸看起来会更大,所以脸大的女生要小心选择。

除了整形,安全的方法是通过化妆或改变发型来改善太阳穴凹陷。

来源:站酷

化妆高手都知道,眉毛画长些,会让我们的脸变小,但太阳穴凹陷的人不能把眉毛画长太多。因为这将突出太阳穴凹陷的弱点,这类人画眉时画短一些更合适,也可以利用高光粉来打造阴影效果,让太阳穴看起来更饱满。

合适的发型也可以掩饰太阳穴凹陷的缺点,我们留长刘海,然后把刘海中分,这样可以遮挡住太阳穴,避免人们把注意力集中在这个地方。但是还要根据自己的脸型,偏分也是可以遮住太阳穴的。

从中医来看,太阳穴凹陷的原因是由于血气不好、太瘦导致的,因此,合理饮食和按摩是可以完美解决的,对健康也很有好处。用任意两根手指在摩擦太阳穴两侧,适中的力量,按摩与呼吸相结合,每次10分钟,顺时针和逆时针分别按4次,持续下去,能有效促进血液循环,使太阳穴饱满红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