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苹果肌填充会不会肿  这样护理让你避免尴尬

2017/11/10 15:31: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少妹子都会听说过苹果肌填充的方法,具有丰润脸颊的完美效果。因而很多人都会选择苹果肌填充的美容方法来达到自己追求时尚的目标。不过,术后会不会很肿?

来源:站酷

美丽的苹果肌一直以来是众多美眉的追求。特别是对于脸颊凹陷的人来说,莹润的有饱满的苹果肌是她们梦寐以求的。因而很多女性为了能让自己变得更加的完美,选择了苹果肌填充的方法来达改善自己脸型的不足。不仅是为了爱她的人打扮,更是为了自己的美丽而打扮。不过,随着越来越多的去做苹果肌填充,也引发一些必不可少的疑问。

来源:站酷

例如,苹果肌填充会不会发生肿胀的现象?按道理来说,苹果肌填充采用的填充物会是自体的脂肪,利用高科技仪器把细致化的脂肪通过针孔注射到肌肤里层,从而达到充实脸颊的效果。但由于这是一项高难度的手术,对于医生的技术操作会有一定的要求。如果稍微不注意的话,很有可能就会损伤皮下组织的细胞和血管。因此,脸颊难免会肿胀。

来源:站酷

那么,对于术后的肿胀现象,我们该怎么应对呢?

1、一般术后的肌肤肿胀会持续1个月左右,但这只是大概的说法,具体还是要结合求美者的术后护理以及身体素质来定夺。尽量避免沾水是必要的,因为自来水很容易让伤口感染到细菌,这对于术后的恢复期是不利的。

2、饮食方面尽量要清淡一些,尤其是一些爱吃辣的妹子,在消肿期间尽量不要碰。可以多吃一些消肿的食物,比如,豆类植物或者是谷类的食物。当然了,还不能少了维生素这项修复功能极好的养分,每天一个苹果是可以有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