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平眉的修法有哪些 我们可以注意这几点

2017/11/11 11:05:12 作者:Mb-wangl…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毛是我们脸部中非常传神的一个部位,不同的眉毛可以展现出我们不同的气质。平眉的话就会显得我们整体比较乖巧可爱,而如果平眉但是尾部有点曲线的话,就会显得灵动一点。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平眉一度也是非常流行的,而且有的人的脸型就比较适合这种眉形。因此也有的人在跟着学画一字眉,有的人画的好的看起来非常有气势,整个脸部也比较协调。还有的人画的就不好,看起来就会显得眉毛像毛毛虫,和我们脸型不搭不协调。因此我们学画平眉一定要学会一些小技巧,想随手就能画好眉,平时也要多练习,总结经验吸取教训。

来源:站酷

首先是用眉笔轻轻的画出大概的眉形轮廓,注意要轻轻的,免得画错了不好修改。接着要看两边眉毛是否是对称的,如果发现不对称就要修整一下。然后用修眉刀把超出眉形外的眉毛给刮掉,也要控制力度,免得刮伤附近皮肤引起感染就不好了。也可以用眉夹一根一根的拔掉,虽然痛但是保持时间长,用眉毛剪刀把太长的眉毛修短一点就好了。

来源:站酷作者:Maridav

再者就是用眉笔或者眉粉也行,把我们之前画好的眉型轮廓填充完,这里要注意颜色尽量别涂得太浓了,不然和我们整个脸部就不搭,会显得非常突兀。然后可以用眉刷把画好的眉形调整一下,把眉毛的颜色刷的均匀一点就更好了。

当然,如果颜色太淡了也不好,后期可以适度的加深点颜色,注意完了之后要把眉毛边缘画的自然一些,眉尾可以故意画挑一点,看着会比较灵动一些。还有就是要坚持眉头浅粗,眉尾深细的原则来画眉,这样就会好看的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