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齐耳短发烫发发型 总有一款适合你

2017/11/12 13:37:12 作者:J-jiangl… 来源:伊秀美容网
齐耳短发是一种近期流行起来的一种发型,深受大众的喜爱。它可以变得可爱俏皮,还可以气质翩翩。当然不同的风格取决于你选择怎样的款式来烫染齐耳短发了。

齐耳短发是短发中较为流行的一种女士发型,但是如果不加以烫染修饰,齐耳短发不会显得时尚流行。这里有几种齐耳短发适合的烫发发型,可以选择一款尝试,或许会有耳目一新的感觉。第一个是常见的黄色色系的短卷发了,这种发型不需要过多的烫发,只需要把头发软化,看起来不至于枯燥,再此基础上可以再染点颜色。

第二种就是可以选择富有调理感的挑染。这种发型可以把齐耳短发设计成简单凌乱的短发,再挑染一些头发,会让齐耳短发显得不那么死板,反而变的很活泼,这种比较适合性格稍微外放的女孩,因为刘海也会凌乱从而显得活泼开朗,可以把尾部剪的不那么整齐,这样更加有了时尚感。大胆的MM不妨去尝试尝试这个发型。

第三就是一款帅气清爽的发型了,那就是中分齐耳短发,这种发型的回头率可不低于第二种。要打造中分可以把头发拉直,这种适合瓜子脸,娇小的鹅蛋脸,它可以修饰圆脸,但是脸较短的MM就不要轻易尝试了,因为这样反而显得脸圆。

如果中分齐耳短发把它烫卷,特别是小卷也是较为流行的一种发型。可以发配一些自己喜欢的颜色,如果是黑色反而会显得比较老气。然后说一款比较类似于锅盖头的齐耳短发,就是简单的齐刘海搭配,很适合走甜美范的MM,再搭配一个浅色发色会更加可爱甜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