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痘印可以用激光去除吗 它有什么副作用

2017/11/13 9:23:12 作者:YUd3-l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激光祛痘就是使用特定波长的激光,对抑制痤疮赖以产生的过多皮脂,杀死导致痤疮的多种细菌,具有很强的功效,使新生的小痘痘及时隐退。激光有效地刺激皮肤胶原蛋白再生。

长痘是很多人在青春期都经历过的事情,一个个红红的小痘痘非常难看,影响外观。重要的是看见自己一脸的痘痘,就忍不住用手想去抓。通常,如果在长痘痘的时候用手去抓痘痘的话,皮肤可能就会留下持久的痕迹,就是痘印。痘印是非常难消除的,就算你使用药膏的话,也消除的比较慢,甚至消除不了。

尤其是一些比较严重的痘印,用别的方法都消除不了的。但是现在很多人都会选择去尝试用激光祛痘印。那么激光去痘印是否真的有效果呢。如果你想要选择激光去痘的话,一定要去正规的大医院,让医生先给你的皮肤做一个检查。

不同的痘印性质,是要选择不同的激光的。一般有红光或者是蓝光。选择不同的设备,也是很重要的。而且使用激光去痘印的话,一次性是不可能成功的,需要多次的治疗。所以它也是比较浪费时间和金钱的。

而且在使用激光去痘印,以后可能会出现一些副作用。可能会出现色素沉淀,再去除痘印的几天之内皮肤会恢复到没有痘印的状态,但是在几天以后它又会再次出现,有色素的沉淀。还有一些人在手术以后会出现局部的红肿,甚至有可能会发生感染情况。

所以如果你的痘印不是特别严重的话,建议还是不要使用激光去痘印了,我们可以选择一些去痘印比较好的药膏,比如说vc祛痘印,坚持使用一段时间就可以把痘印去除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