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红霉素去痘印这种方法     存有利弊就看如何选择

2017/11/10 8:43:12 作者:U2-lisiq… 来源:伊秀美容网
特别是刚经历完青春痘的爆发期,又要面临坑坑洼洼的痘印怎么处理,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感觉痘印比青春痘还难祛呀,怎么办?听说红霉素可以去除痘印,这是真的吗?

来源:站酷

压力过大影响人的正常作息规律而导致身体内分泌失调,抑或是脸上的油脂分泌实在太过于旺盛,又没有做好脸部上的清洁工作这些都可以说是脸上长痘痘的罪魁祸首。另外长痘痘的原因还可以是因为上火造成的以及和月经周期有关。因此在月经周期内因尽量不要化妆和敷面膜,因为在这段期间内,是我们皮肤会变得敏感脆,而面膜和化妆产品里面的化学成分严重刺激我们的肌肤,尤其是使用劣质的产品时我们的皮肤会变得更差。如果我们挤压痘痘,不仅会留下很难看的痘疤,还会让其感染细菌并且发炎。网上有人提及红霉素可以去除痘印,这种方法可行否?

来源:站酷

要治疗好痘印前提是你已经不在长痘痘了,不然这边的痘印祛除了,那边又长起了痘痘岂不是很尴尬。如果你已经不在继续长痘痘了,那么你还需要知道自己是不是对红霉素过敏,故在使用之前可以在自己的手臂先试用一下。红霉素有杀菌消炎的功效,如果自己身上长着的是因皮肤发炎,毛细血管扩张导致的红色痘印,则可以使用红霉素来祛除痘印。但因为红霉素对于皮肤的刺激性还是蛮强的,故小编不是很建议使用红霉素来祛除痘印。

来源:站酷

祛除痘印的方法有很多,但是需要根据痘印产生的原因来对症治疗,如果痘印是由于在痘痘发炎之后过多的黑色素沉积所导致的,此时我们就可以使用维生素E软胶囊来祛除痘印。其使用方法也很简单,在每晚睡觉之前将维生素E胶囊扎破后,将里面的液状物体利用棉签涂于有痘印的地方即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