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定位烫能保持多久 几点建议打造完美发型

2017/11/13 9:25: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要想将自己的发型变得更加完美、蓬松,富有质感,不少人都会选择去美发店进行定位烫处理。但是一定要做好平时的头发护理和打理工作,这样可以维持发型半年以上。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定位烫,顾名思义,其实就是根据每一个人的脸型特征和发型偏好对自己的头发进行定性的一种流行美发方式。这种烫发方法可以通过人工的操作增加头发根部的蓬松度,使得你的整个发型不至于看起来高于低塌。可以进一步修饰改善自身脸部的轮廓和曲线,还能够强行该改变发尾的走向。这也是为什么它可以备受广大消费者欢迎和青睐的理由之一。

来源:站酷作者:Neyman Kseniya

一、定位烫能够保持多久呢?

首先一定能要注意一点的就是,切记不可以在做完的三天之内就立刻洗头。不然将直接让你的发型变得糟乱不堪,难以定型。正常情况下,如果护理手法得当的话,两个月之内头发就会自己长出来。这时候也没有关系,只要你好好做好洗发、吹发和梳理,即使半年之后也可以保持蓬松有型的状态。平时也也不会太麻烦,只需要喷一喷护发素就可以了。

来源:站酷

二、具体护理做法介绍。

首先第一步就是将自己的头发洗干净,然后不可以直接用吹风筒热干。而是先用一条干净的毛巾轻轻擦拭干净。紧接着再利用另一条毛巾搓成长条状,然后来回甩动。可以两只手相互替代,就不会太累了。随后还需要在用手轻轻拨动,弄松一下,这样可以让头发变得更加膨胀。

另外,在吹头发的时候,建议可以先弯下腰,从脸部到头顶开始吹。需要注意的是,之后等到发梢完全变干之后才能使用发蜡。如果你选择的是摩丝,则可以在半分干的时候使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