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扫帚眉型是怎样的 这些尝试你都应该知道

2017/11/13 17:39: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人可以通过化妆让自己变得非常靓丽有精神,对于很多人来说化妆中比较重要的一个部位就是眉毛。有一个好的眉型能够让你迅速抓住人的眼球,下面就来了解一款特别的眉型。

来源:站酷作者:Oleg Gekman

扫帚眉型是一种比较受欢迎的眉型,这种眉型看起来比较像扫帚,所以叫做扫帚眉型。这款眉型和大多眉型一样眉梢粗一点,眉尾细长。它的一大特点是,眉梢部位的颜色稍微淡一点,而且能够看到根根分明的眉毛,眉毛也是撒开的,线条感比较重,眉尾细长而色深,这样看起来就像是扫帚一样。

这种眉型比较自然,妆感比较淡,所以很多人都喜欢这样的眉毛。扫帚眉型也有非常多种,下面就来了解简单的两种。

来源:站酷

扫帚眉型也有粗细之分,粗扫帚眉型带给人比较安分呆萌的感觉。很多人都打造过这样的粗扫帚眉型,看起来就像是天然形成的眉毛。这种眉型带给人敦厚的感觉,让人显得更加平易近人。对于面部比较小巧精致的女生来说,画上扫帚眉型能够让五官变得更加协调,看起来更可爱。能够给人想要接近的感觉。

来源:站酷作者:Iuliia Dubyna

粗眉毛有粗眉毛的好处,同样,细眉毛也有它的好处。像这种细长的眉毛,不仅能够显得眼睛比较大,而且让人的眼神看起来更加犀利。对于参加工作的精英女性来说,这款眉型是非常合适的,能够让人的气场变得更加强大。

扫帚眉型让眼部妆容看起来非常自然清透,它的种类还有非常多,喜欢的话可以多了解几款,然后在化妆的时候尝试这样的眉型。这种眉型画起来也比较随意,注意眉梢不要太整齐,太整齐就没有扫帚的感觉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