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眉型分类展示 化妆新手的必备常识

2017/11/9 15:01: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今,喜欢化妆的女性越来越多了,特别是眉型的设计,一对漂亮的眉型可以瞬间提升你的眼眸,让你看起来更加的楚楚动人。只是,自己的眉型要怎么选呢?

来源:站酷作者:NIKITA LEVRINTS

随着人们审美能力的提高,男生女生都越来越注重自己的外表。每个人的外表都不会是完美的,总有这样那样的缺点,要打造完美的容貌,每天化妆是不能少的,其中眉型更加重要。精致的眉毛可以让你更加有魅力,不仅能帮你改善气质,还能让眼睛更漂亮,然而,许多朋友在选择眉型时总是不知道怎样的好。

来源:站酷

眉型的种类有很多,大致可以分为下面几种。眉型没有好不好,关键是要适合自己,这是眉毛选择的关键。

1.标准眉

一般的眉型通常是大众化的,也就是适合大多数人,这种眉毛不讲究脸型,然而,仅仅因为很多人用这种眉毛,它就会显得更普通,没有特色。

2.柳叶眉

柳叶眉是女生很喜欢的眉毛,弯弯细细的,显得特别柔美。特别适合性情温婉的女生,可以完美展示你楚楚动人的魅力。通常这种眉型适合鹅蛋脸的脸型。

来源:站酷作者:Juta

3.上挑眉

这种眉毛突出的地方是眉头很低,眉尾较高。这种类型的眉毛适合圆脸的女性。它可以从视觉上拉长脸型,让圆脸变长,而且更有神。关键是画这种眉毛看起来很年轻。

4.剑眉

男人身上很常见的眉形,这种眉形充满着阳刚硬朗气质。如果女人有这样的眉毛,那就会显得比较霸气,和柳叶眉的柔美刚好相反,不过也是要根据自己的脸型来选择。

5.一字眉

还有现在很流行的一字眉,从韩国传过来之后就一直热度不减,很多眉形都是它的粉丝,但是这个也是很条脸型的,瓜子脸,锥子脸都可以任性选择,但是其它脸型的美眉就要慎重了,这种眉形感觉。很容易就会给人呆呆的感觉。所以我们无论选择什么眉形都要深入了解清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